那不不不勒斯

粉墨(二)

我看了湖南台的霸王别姬久久不能释怀,大朱真的好帅!但是虞姬变成响哥了,难过,湖南台怎么能拆自己cp!!!激情短打,文言片段选自《史记·项羽本纪第七》我有改动一些地方让它和舞台更契合

ooc我的,朱员玉润sz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  粉墨 遮住你我     厮磨 却属于角色   

      粉墨 你唱我和    听缠绵悱恻  演卿卿我我

      故事短短一折  却是真的



        朱凤伟一直都想跳项羽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从一开始听说十面埋伏招演员就想,那个时候是因为项羽是更正面的,气力盖世的英雄 。等到见了杨老师面试就更想跳项羽了,因为他在那里看见了一个妩媚刚烈的虞姬,而项羽和虞姬有双人舞。但种种原因没能跳项羽,尽管杨老师说他很适合项羽这个角色,他还是成了刘邦,一个心里对虞姬有着其他想法的刘邦。


       但他还是很想跳项羽,每次排练他都会去和虞姬项羽一起,一个是看虞姬,一个是看项羽的动作,看完了之后他回偷偷练,他练的最好的是那段合作。等到了《舞蹈风暴》这个节目,他被胡沈员挑为对手,他们俩合作了一段霸王别姬,他这个刘邦假冒了一回项羽,尝了一回美人在怀的甜头,就不想让别人当这个项羽,去别他朱凤伟的虞姬。



       于是他去找了杨老师  “我想跳项羽,我可以跳好项羽。” 没有原因,只有他一如既往的直接与倔强,如同他的舞蹈,令人难以拒绝。

       杨老师答应了他“有个晚会邀请了我们去跳霸王别姬,你就去跳项羽吧”



        然后,然后他就和李响刘迦一起排练,刘迦成了那个刘邦,另一个心怀虞姬的刘邦。他看着李响串翻身,软前翻,扳腿转,有虞姬的悲恸,却不是他的虞姬。他的虞姬是柔软的,美艳的,刚烈的,悲壮的,是明知自己的末路何在却依然奋不顾身的,是那个小小的倔强的胡沈员。


        项王兵壁垓下,兵少粮尽,夜中四面楚歌声忽起,旌旗招展空翻影。战鼓声鸣,有红衣美人轻移入帐中“啊~~~大王,叛军他,他他他杀进来了!”有美人名虞,常幸从;骏马名骓,常骑之。于是项王乃悲歌慷慨,自为诗曰:“力拔山兮气盖世,时不利兮骓不逝;骓不逝兮可奈何,虞兮虞兮奈若何!”歌数阕,美人和之“汉兵已掠地,四面楚歌声。大王意气尽,贱妾何聊生。”遂拔剑自刎。项王泣数行下,左右皆泣,莫能仰视。



        朱凤伟看着李响将红绸叼出,一圈,两圈,三圈,四圈,他往后退了两步,红绸那端的李响也向前两步,定住,然后在悲凉的音乐声中缓缓倒下,他接住了他,仰天长啸,那是项王对虞姬的悲恸。



      结束后李响果断起身,迅速地去牵了刘迦的手,奔向了他的项羽。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总算如愿成了项羽,你却不是我的虞姬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小剧场


胡胡:嘤嘤嘤~~~

憨憨:怎么了胡儿(⊙_⊙?)

胡胡:你托举别人,嘤嘤嘤QAQ

憨憨:可是我托的是迦哥啊⊙_⊙

胡胡:你还差点和小响亲上了ヽ(`Д´)ノ

憨憨:那是剧情需要嘛,我不是没亲吗( ̄∇ ̄)

胡胡:哼╭(╯^╰)╮




啊啊啊啊啊大朱没有和胡胡老师跳项羽虞姬我真的是意难平,我严重怀疑杨丽萍老师磕的是邪教,致力于把cp们变成刘邦x虞姬

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
评论(6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